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率队到阜田镇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率队到阜田镇调研,调研内容主要是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情况。222 (2).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阜田镇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招商引资工作、美丽乡村工作、小城镇建设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阜田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222 (1).jpg

袁小彪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半年来阜田镇的工作,并针对目前正在推进的工作所遇到的困难和潜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要求阜田镇政府要进一步深化扶贫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小城镇化建设继续完善道路交通设施,确保按时完成下半年阜田镇财政税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