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水南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筑牢代表选民“连心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水南镇党委书记陈义生、镇长胡英、人大主席邓向东、党委副书记焦龙华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在水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选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来自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11

  选民夏侯焕明说道:“6月初我们水南镇发生了特大水灾,很多农户受灾十分严重,甚至有少数农户上半年水稻基本绝收。针对农户水稻受灾严重问题,陈义生表示,镇党委和政府正在积极想办法,一方面会及时联系保险公司对参保农户进行赔付,另一方面在积极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捐款捐物,同时村里也要积极引导受灾农户进行生产自救,尽最大的努力减少损失。

  22

  活动现场,选民们还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健康养老、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一向选民们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33

  活动最后,邓向东说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是代表联系群众、贴近民生、听取意见的重要渠道。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会进行认真的梳理和研究,扎实有效地逐步推进解决。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和选民的密切联系,畅通民意反映和表达的渠道,我们将在全镇22个村居建立人大代表联络点,让每一个代表入驻联络点,筑牢代表选民连心桥’。”